誰甘願擱淺。

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,至死不变,但只顺从我自己。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看到网上有撩男票的段子去试验
★内含安迷修   格瑞   雷狮
★ooc 崩坏  严重
★本来说好第五篇开车现在lof突然查水表估计要延后...跪地请罪
★如果喜欢就夸夸我好不好嘛啾咪


【安迷修】
现在,我的专属骑士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刚洗完澡的我在脑子里把刚刚看到的撩男票的段子又过了一遍,裹着浴巾向他走去。

哇,他瞪大眼睛又急忙拿手捂住的样子真是太可爱啦!

“我亲爱的公主殿下,你这样实在不雅,能不能先把衣服……”根本不想听他说了什么,挑起他的下巴,在他耳边吹了口气,看着他红透的耳尖,对准他的嘴亲了下去。

“骑士的嘴果然最甜了Ծ ̮ Ծ”

“那请问我的公主还满意吗”他扣住我的后脑勺让我沉入了他温柔的眼眸里。


【格瑞】
佳人在侧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哈哈哈,看着格瑞那张遇到多大的事都波澜不惊的脸,我真是忍不住想调戏他。

等着他像往常一样把手臂垫在我头下,对我简单的说出“睡觉。”两个字以后。

我装作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事一样的看向他“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忘记告诉你了!!!”

“嗯?”他只是歪了一下头,嘴都不开,简单的从喉咙里发出了一个单音节。

我双手捧住他的脸,身体向他倾去,呼吸扑在他的脸上,“我忘记告诉你啦,我真的超级无敌喜欢你!”

枕在我头下的手臂动了一下,应该是想要遮住自己的脸却害怕伤到我的头,终还是没有撤走。

他把头扭了过去不想让我看到他的脸,我却还是看到了他泛红的耳朵和上扬的嘴角。

当我在他臂弯里快要睡着的时候,他转向我,手轻轻的搭在了我的腰上“我也很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。”他停了一下,我感觉脸颊好像被一个柔软的东西碰到了,“晚安。”他又加了一句。

我往他那又蹭了蹭,睡下了。



【雷狮】
撸完烤串和他一起回家的路上,我和他十指相扣,夏夜晚上的风伴着依旧在叫的蝉声吹起他的头巾的带子和我的头发。

我突然叫住了他“雷狮。”他略微低下头看向了我,“嗯?干嘛?”

我踮起脚对准他的嘴就是吧唧一口,看着他紫色的眼眸里带着路灯折射出的点点光斑和眼里的惊讶。

亲完我继续若无其事的走了。他迈着大长腿三步并两步的追回到我的身边,揉着我的脑袋俯身就是吧唧一口。

“这是给我雷狮夫人的回礼。”他盯着我的眼睛,看的我以为全世界的星星都在他眼睛里了。这是我的雷狮呀。

山有木兮卿有意,昨夜星辰恰似你。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2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